Echo

非大神伪高冷不靠谱爱小说弧特长纯智障就这样。

【喻黄】花吐症:最后三个月

七夕节快乐!

这里新人一枚,吃韩张,喻黄,伞修,等等。

请多关照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黄少天从医院出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他看了下时间,还有两小时就要到门禁了。

一周前,他洗漱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吐出了几片花瓣,当时他并没有当回事,毕竟也就洗漱的时候吐那么几片。

直到那天,偶遇到从训练室出来的喻文州。他突然很想呕吐,捂着嘴巴就跑到了洗手间,很奇怪的是,呕吐出来的全是花瓣,还伴随着眩晕,甚至于窒息的感觉。

黄少天觉得太不对劲了,于是来医院挂号,才知道,自己得了花吐症。

医生说,只有很喜欢一个人,爱而不得才会患上这种病。

医生说,花吐症必须要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并与自己接吻才能彻底治好。否则,他就会在爱而不得的痛苦中死去,为期三个月。

黄少天想,完了。

黄少天第一次遇见喻文州,是在蓝雨训练营。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在网游里乱打乱杀,喜欢抢BOSS的一个新人,有一天,一个术士找到了他,问他有没有兴趣跟他一起混职业。

那个术士说,他叫魏琛,是蓝雨队长。

他想了想,去试试也不是不行,于是收拾了行李,就跑到了蓝雨。

第一个人碰上的人,叫喻文州。

那时的喻文州,十分稚嫩,他的实力并不是最好的,后来听别人说,这人的手速低到爆炸。

现在想想,那个时候的喻文州,笑起来是那样的简单,眼睛弯弯的,看上去就是个文弱书生,偏偏黄少天就愿意把自己交给他。

用黄少天的话来说,自己觉得这丫的十分可靠,把自己后背交给他肯定不会吃亏。

事实也的确是如此,后来的蓝雨,剑与诅咒如影随形。剑影在的地方,诅咒总是随之而来,后来隔壁叶修前辈说,你们这简直就是夫唱妇随嘛。

那天晚上,因为这句话,他一睁眼都没能睡着,脸颊通红,喻文州问了黄少天几次是不是生病了,用他冰凉的手覆盖在黄少天的额头上。

然而随即黄少天就掀开了被子跑去了卫生间,看到自己下半身的反应,黄少天差点崩溃的哭了出来。

突然被甩开手的喻文州一脸懵逼,还以为黄少天病的很重,结果也担心的一晚没睡。

第二天早上,蓝雨队长副队都是顶着黑眼圈去的食堂,蓝雨队员看到队长们因为比赛失利而如此殚精竭虑,不由自我反省,训练的时候也更加积极了。

喻文州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不过昨晚一夜没睡,今天早上看到少天脸颊不红了,应该是退烧了,不由轻呼一口气。

黄少天从回忆里挣扎出来时,也已经到国家队宿舍门口了。其实本来是没有门禁的,只不过有张新杰在,自然而然就有了这准时准点的门禁。

第十届职业联赛刚结束,他和队长就收到了国家队发来的邀请,称要聚集每个战队最精锐的力量成立国家队,然后参加第一届荣耀职业联盟世邀赛。

按理说,那天黄少天应该很兴奋,事实上,如果没有听到那个电话,黄少天的确会很兴奋,毕竟黄少天的生命里,能与喻文州相提并论的,也只有荣耀了啊。

黄少天刚进洗手间,就听到了喻队的声音,

“喂,妈,”喻文州的声音隔着洗手间的隔板传来,“相亲?不用了吧。”“我们队的确没有女孩子。”“不可能,我绝对不会喜欢上男孩子的,妈你从哪听来的这种观念。”“妈,我这段时间要参加比赛,会比较忙。”“好,您早点休息,再见。”

黄少天觉得眼前一片漆黑,黑暗像无处不在的杂草一般,慢慢的吞噬着他。

医生说的,花吐症的前期症状,似乎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